不负汝来不负青

此用户很帅,什么都没有留下

▪劫法场
▪私设ooc.敏若


濠州.在这欢乐同庆之地,稳坐于梳妆台前,身着一身凤冠霞帔,红纱帐缠绵的梳妆台前,一方铜镜衬映出人的倒影,红衣裹身,红唇皓齿,纤腰犹如紧束的绢带,十指好似鲜嫩的葱尖,芊芊玉指上的丹蔻与红唇华贵之至,鲜红盖头遮面,被同门师姐搀扶走到将军府大厅前行结发之礼,正值夫妻对拜之际,门外忽闻人来报捷,蒙古郡主赵敏因忤逆其父,心向我等武林中人,被其言之背叛朝廷,判刑压往刑场斩首示众,因此我等可大举进攻击退汝阳王,闻此消息心中感觉像是揪心的痛,想当初是因师父的圆寂,谨听师父教诲,完成其遗愿夺取屠龙刀和倚天剑,可未曾想会动情于她,当真是场孽缘,可想到从此与人生死不复相见,只有一个念头

“我要去救她”

因此便不再犹豫,亦容不得在犹豫,抬手掀起头上盖头,任其滑落于地,我不想她死,更不想再欺骗自己的心,若是袖手旁观,只会让己后悔一生,瞧满堂人疑惑神情,转身对那俊郎少年道出缘由

“张无忌,我们解除婚约吧,从此以后,两不相欠”

说罢未等人言,执手拔下佩戴墨发上的珠簪,气运丹田运其内力将其碾碎,我们始终是不同世界的人,又何必葬送彼此的幸福,既是如此,那便就此了了吧,随后再不顾他人置喙,扯下身上鲜红嫁衣,一袭白袍素衣裹身,手持缰绳策马扬鞭赶至法场,随人即将刀落,以内力弹出小石子将刽子手手握钢刀震远,挥鞭缠绕栏杆飞身跃起至人身前将人环腰抱起,施以轻功踩元兵人头回旋马背,抬眸看眼前元兵不知死活拥来,唇角勾起一丝浅笑,真是不自量力

“伤我敏敏者——死”

凤眸微挑露出几分戾气,挥起手中修长白蟒鞭朝眼前人挥去,将周围元兵勒脖致死,随即脚尖轻点马鞍,纵身跃起着地,五指成爪运其内力,霎时间手背肤色血丝密布,黑气萦绕于周身,斩杀数十人后跃上马背携人离开

“随我回峨眉可好?”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